close

對於未來二、三個月裡,我要承接大量的工作及壓力,

是該如何處理它呢?我是該害怕、不安還是勇於接受它?

 

當我說「變成水」,說變成一個流,而不要停滯,要流動,

像水一樣地流動,順著流走,順著生命的流在走,

生命中的每一個片刻我們都會有一個選擇,

看看是要進入生命河流,跟著它漂浮,或是要逆流而游。

 

我,我要漂浮,信任生命將會支持我的放鬆,

並帶領我到它想帶把我帶到的地方去。

 

讓這個信任和放鬆的感覺越來越成長,

每一件事都剛好按照它所應該的在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