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,表哥就來我家載我,

沿路接他同學之後,

一行五個人,直奔合歡山!!

(我、表哥、表哥同學-夢、表哥同學的同學-秀秀、表哥同學-胖華)


到了合歡山,與另外三人會合(夢的同學)

一行人總共八個人~~~

到了合歡山,

發現天好藍、雲好白、山好高哦!!真開心、真快活!!

因為合歡山上的天氣,一下下雨、一下出太陽,

YA---很幸運的有看到彩虹!!!

而表哥的同學們,滿好相處咧!!!

各各算是玩咖!!!玩很大---

說起話來,也不會覺得有所拘束!!感覺真好!!!

一群人在那擺好玩的姿式照相,真的玩的很HIGH!!

每個人都會想不一樣的姿式!!!每一個點都玩好久的時間!!

下山之後,又去找ANN他們一行人烤肉!!!

烤肉時,能欣賞到清境上的雲海!!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很快的就離開清境,回程去了!!!

這次的合歡山之行,我走了三座山,

合歡山主峰、合歡山尖峰、石門山,三座山!!!

走的很上氣接不起下氣的@@

也許是因為高山的關係,空氣比較薄,所以吸不到氧氣!!!

走五、六步就要休息一下!!@@

跟比較低的山不一樣!!!

這讓我有點小擔心要爬嘉明湖,怕爬不上去托累別人@@

上了山-----

本來在平地的煩悶就舒開了起來!!

到了山上好像能夠自動解放煩悶!!

希望每次都有這種感覺!!!

這麼一來,悶時就發呆,也不錯咧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