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~~我終於鼓起勇氣剪了頭髮!!

星期日7/19,請ANN帶我去剪頭髮!!

我把頭髮剪短了,剛開始還覺得有點不捨!!

必竟三、四年是長髮樣!!

而看到身旁滿多人把頭髮剪短!!

搞的我也很想剪!!!就一鼓作氣的把它剪到肩膀上!!

設計師她真的很認真的幫我剪頭髮!!!

每下一刀,都思量了很久!!!

而我很喜歡她幫我剪的髮型!!

剪完過後,輕鬆、爽快外加涼快!!!

而且洗髮精的用量也變少了!!

(虧我之前還買了一瓶大瓶的!!這下可以洗很久)

YA----變了樣,有新的氣象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