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的產生會有很多方面,工作上、感情上、金錢上......等,

處理的方式,也會有所的不同。

在工作上是靠經驗;感情上是靠冷靜;金錢上是靠能力。

以簡單的方式來說,你會如何處理它? 面對 或是 逃避 ??

面對它進而處理它,那它會真正的被解決,下次再面對相同問題時,解決就更快速或者認為它已經不是問題了。

逃避時下回遇到相同問題,使用的方式還是逃避,它永遠無法得以解決,而它就又會迂迴的、循環的一直出現。

 

若是以前的我,也許會用逃避的方式去處理它,

工作上不如意的話,就會離職,世上老闆這麼多,何必在一個老闆下,也許下個老闆會更好。

感情上不如意的話,就會分手,世上男人這麼多,何必單戀一根草,下個男人會更好。

金錢上不如意的話,就要控制,不要買、不要花,不要出門。

一直以為不碰它、不理它,它就不存在。

現在的我,是否有成長到,我不清楚,但我知道要學會慢慢的去面對。

 

最近的我覺得有點奇怪外加奇妙,連自己跟同事說話的話題都會覺得。

阿,我怎麼會跟她討論這個話題??

去圖書館借書,我都看書名借書的,而回來看書中內容才發現到,

原來我看過它了,它被我借過了。

 

冥冥之中,是否有要我省思些什麼嗎??

在跟別人討論話題時,是有要告誡我某些事嗎??

 dear  思索一下吧自己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