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文蔚 外面的世界

作詞/作曲:齊秦 編曲/製作:張亞東
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外面的世界很無奈
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

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
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
天空中雖然飄著雨
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

轉載來自 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 

旅行歸來,聽這歌有些許感觸。

這次去澳洲,我只單純想去看五年前我走過的地方,順便小旅行一下!!

一下飛機,心裡浮現五年前矇矇懂懂的我。

五年前,我怕一個人出去,缺乏勇氣,怕孤單。

五年後,我一個人飛出去,盡然沒有害怕,也不擔心,一切都順著走,一個人也能自由自在。

一直思考,這五年來,我成長了什麼、認識了什麼、遺憾了什麼、又得到了什麼??

思考,有得到些答案,

但有些事已成定局是無法改變,只能這樣走著。

還是往前邁進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