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隨身聽

你知道嗎??

因為你連續罷工了很多次,所以我已經從彰化帶了一台來,也花時間try好如何使用。

而現在的你竟然奇蹟似的好了WOW。

我曉得,

你是不是還想在參與我的人生??

想陪我新竹彰化來回車程渡過,

想與我一同出遊旅行,

想在我無聊的時候伴著我,

想讓我能短暫的與世界隔絕,

對吧!!

所以才會再度運作讓我聆聽,不晃點我,深知我一直依賴著你。

你知道嗎??

在皇帝殿上被我壓到而螢幕裂掉一橫時,我心疼死了,深怕你掛掉,

然而你竟然還能繼續上工這麼久,只能說,你太強了,如此敬業的精神值得我效法。

我想告訴你,辛苦啦。

謝謝你陪著我這麼久,不離不棄的你創見T.sonic850。

 

IMAG031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