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day is my day.

happy birthday to me :)

今天的節氣是大暑,也是新月。

月亮圓又亮,可惜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賞月 >"<

個性的使然,我把fb上的生日關掉。

太多人都依賴社群的程式提醒才會記得他人的生日。

心裡想,若記得在心就會記得,也不需要社群的程式去提醒。

很好,我的fb完全沒有被洗版,哈哈。

這也不意外,已經很久沒有在fb po文章和寫心情訊息,

偶爾po隨手拍的相片,喜歡低調,不想喜歡高調。

 

心裡一直有個疑惑,若少了fb、g+,人是不是就忘了什麼叫「聯繫」。

 

也是有朋友貼心寫訊和line跟我說生日快樂 :)

今天是我的日子,是我的生命中的一天,我自個過就好。

跟平常一樣的去上班、上課,吸收知識,簡單就是好。

平淡就是福。

場景2  

 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