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就很怕看牙,
總覺得牙醫們個個兇狼手棘的~~~~
拿著鑽牙的器具,幫人鑽牙!!

以前都要到非要不得的時候才會去看牙!!!
跟本是怕活受罪!!!
想說好好的牙齒為啥要鑽來鑽去的!!!
光聽到那個鑽牙器在磨牙的聲音就會讓我倒退三步!!!

而前陣子,發現我的牙好像有蛀到!!!
還不到痛的地步!!!
聽從老妹的建議,就想說去看一下牙醫好了!!
要不然,這樣下去不就要跟五年前一樣,拔神經、做假牙!!
那可更痛苦了!!!

今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說要去看牙醫!!

一進去還沒掛號就聽到鑽牙器的聲音,滋滋的叫了!!!
呃~~心裡發麻,會感覺到我的牙也正在被鑽!!

到我了,我坐在升降椅上,
醫生就問我,怎麼了?
我說我好像蛀牙,要來看,順便洗一下牙!!!
他診斷之後,發現!!
門牙處、後面的牙二個地方蛀牙!!!
當下我就想說,我要被鑽三次!!!昏倒!!!
還好醫生說這次先補一顆外加洗牙,
下次再補另外二顆。

我還問他這會不會痛,他說他不會痛=.=
廢話,痛的人是我,他當然不會痛!!!

在整個治療的過程中,一直聽到滋滋的聲音以及牙齒部份覺得酸酸的!!其他就還ok,可以忍受!!
直到補完牙!!又跟醫生預約下個星期補另外二顆!!!

我一直覺得奇怪,我的舌頭要放哪裡?
覺得不管怎麼放都覺得奇怪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