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有點懶,是天氣冷的關係嗎??什麼都不太想動。

上星期又爬了一次高山,為了奇萊南華,上天池山莊!!!

本來想說,上2800公尺地方過夜,應該不會發生像在雪山369山莊一樣!!呼吸困難!!

結果還是一樣,呼吸困難!!

第一天剛走上天池時,身體狀況算不錯,

(第一天體力都不輸人啊=..=)

但睡了一覺起來,呼吸困難、肺部疼痛、心悸,都出現了!!

身體在跟毅志力比賽!!而身體贏了,我決定留在天池等同伴!!

有一點難過,覺得身體無法聽從我,無法做我想做的事~~~

爬山,就是屬高山的變化讓人陶醉,可惜當下,我無法沉靜在裡面!!!

 

ps.也許是因如此,連拍照都不想拍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曉的是老天叫我不要放棄還是.....

星期一早上要出門前,

竟然讓我看到如何保健你的心肺節目,

平常都是看卡通跟姪子一起看^^""

其中有一條是至少二週游泳一次====>這樣會讓我想去學游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